若曦晨曦(中考暂退)

梦的彼岸,即为希望。

瞌后妄言——520快乐

序. 
今天是518,距离520仅剩两天。  
我犹疑了很久,还是打开备忘录,给我家亲爱的简单写一篇贺文。  
故事不算长,也不知道该写什么好,索性按照第一人称小说的模式,写这样一篇形似小说魂像回忆录的——不知道说什么东西好,我便擅作主张,称其为贺文了——乱七八糟小短篇。  
愿君安。 
 
 
 
写给我的小太阳。  
 
第一次和她见面严格来说不能说是认识,我便擅自将它扣下,私心还是想把初遇这个词留给更浪漫的场景。 
很早就知道她的名字,知道这是“其他班一个成绩特别好的女孩”,作为天生的“重女轻男”者,便天然地带了些好感——于是考场见面也就成了顺理成章。 
由此可见我眼光多好,一下就挑中了宝贝。 
大约过了不到一年吧,本来已经淡出我生活的女孩,又与我在微信上聊得开怀。 
这才能说是准确来说的初遇吧。  
所以我们严格来说更像是是网恋,毕竟熟悉我的都知道,我是一个“网络重拳出击,现实唯唯诺诺”的人。我可以在网络上逼逼赖赖,骂人搞黄讲骚话什么的张口就来,换到现实里,我竟然连和她说句话都不敢。 
呸,唾弃我自己。   
后来我们就在微信上说话。尤其是和她谈论过后,我其实是很惊喜的,因为自从我入了原耽的坑对于周围的绝大部分新鲜事物都失去兴趣后,我就很少能找到第一次说话就能和我说得这么开的人了。

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唠嗑,就成功让我“出卖”了我当时最好的朋友——当然现在也是。不过现在一看,只能说一句,老婆和基友果然是不一样的。  
 
发展到我能喊她老婆的契机是在一次意外。她们班有两个关系特别好的男生,一个有暗恋对象一个有明恋对象。 
然后这两个人,在我们的小群(只有我、她和那两个男生,后来又进了两个人,但我依然愿称其为秀恩爱一级群)里,明目张胆地换情侣头像,还非常认真地说,这是兄弟头像。 
我对于熟悉的人(尤其是男生)脾气是比较暴躁的,当时我就没忍住,主动艾特她,说咱俩也换情侣头像吧。 
她答应了。 
所以准确来说,我追的她——追了一分钟也叫追。   
后来慢慢慢慢就发展到了现在。我不知道她怎么想的,但很多时候我真的会生出几分我们在谈恋爱的错觉。 
然后一直把我俩当成朋友的我,给老婆送礼物被班任看见了。 
我当时:“……”草。 
以至于现在我俩都还在保持距离,她给我的礼物也在一次上优班课的路上才交给我。 
那个礼物我真的好爱好爱,尤其是她的字简直是神得不行——礼物我不说,天知地知我知她知。总之我本来打算第二天考试的时候带着,想了好久还是放了回去。 
大考再带。   
我和她认识到现在就这些,说一句“一见钟情”其实并不过分。但我历来热爱日久生情一流,对于“一见钟情”这种偏神学的说法嗤之以鼻。所以即便到了现在,我也更愿意将我们换个说法——也许日后会被引用,但在此时,独属于我们的说法。

一见如故,二见倾心,三见钟情。  
 
祝我们地下恋顺利 
祝我们以后都要考在一起。 
祝我们梦中有韶华,醒来仍无惧;前路无荆棘遍地,初心不改,情谊长存。   
顺带,老婆,大师您看看我的卜卦啥时候有时间我随时耶—— 
记得没事找我说说话qwq我晚上钉钉可能在线几分钟周六周日百分之五十都在线耶——  
 
The end要写做TBC,我们的故事永远不会结尾。  
 
@朝花夕拾不会遇到骆驼祥子 亲爱哒,520快乐,要生生世世平安喜乐,你的快乐是我最大的追求,我爱你。


@LOFTER图书管理员 

评论(14)
热度(3)

© 若曦晨曦(中考暂退) | Powered by LOFTER